相机防水防潮防霉的要领很多,保存需要要领也不同,譬如是长期存储,可选择电子防潮箱,但要瞩目电子防潮箱的电子防潮箱湿度并不是越低越好,电子防潮箱广泛可自由定点控湿,可主持提出具体愿望或条件到的电子防潮箱湿度进行防潮存储,强力除湿,无消耗很频繁的配件类产,无声运作、除湿更快速,稳定,没有热质变,没有湿差结水,气密性好。 控制技能:采纳微型计算机智能模糊电子防潮箱湿度惯性系统控制技术;传感器为法国原装入口,数字化频率出口端口,通用性强,改换方便,精度高,年漂移量少,抗干扰气力强。

  普通多见的作法是为相机筹办防水罩,在阴雨天或在湿热条件中用于数码相机将来,理应及时干净细软的绒布轻轻的揩去沾附在照相机上面的水点或水汽,再用橡皮吹球将各部位的细缝吹一次,将照相机放在干燥通风,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待干燥后测试相机有没有故障,再挤入封固的容器内存储安排极少干燥剂或存入电子防潮箱独立防潮空间存储。

上一篇:电子防潮柜和氮气柜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手套箱—锂离子电池生产行业中的应用

返回列表

产品推荐

定制咨询留言

欢迎!想要立即获取该项目的解决方案,请先填写下面的表单,然后点击“发送信息”按钮,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