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3D 打印技术作为一项前沿性、先导性非常强的新兴技术,对传统制造业的工艺改造和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具有颠覆性的意义和作用。3D 打印技术正逐渐从打印物体三维造型过渡到打印物体的内部结构,最终发展到打印物体的使用功能阶段,而前在机械制造领域内主要用于单件制造和小批量零件的制造。由于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减式生产方式,能够在产品造型、结构等方面做出革命性的创新。

3D打印手套箱(快速成型手套箱):针对航空航天及特殊用途的零部件加工所需要的环境而设计的,3D打印设备一般采用送粉成型或铺粉成型,每种成型设备其需要的手套箱设计要求不同,会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结构

整个箱体采用3mm厚SUS304不锈钢钢板制作,外表做喷塑处理,抗腐蚀易清洗;

操作箱迎面为20毫米厚有机玻璃,视角广阔无死角;

进出气阀门内外装有水嘴可进水、进气,气体置换速度快,短时间内可达到实验要求;

箱体门的密封装置设计新颖,密封可靠,开启方便;

箱内配照明灯和多孔插座;

操作手箱采用丁基手套密封可靠。

功用描述

1、大容积密封,严格控制水氧,提高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2、自动机器人上下料及传输。

3、信号线及动力线高度集成进箱密封,防干扰。

上一篇:净化系统手套箱

下一篇:净化系统手套箱生产线

返回列表

产品推荐

定制咨询留言

欢迎!想要立即获取该项目的解决方案,请先填写下面的表单,然后点击“发送信息”按钮,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